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的糗事500字

作者:卢鑫曌  作文来源:贵州惠水县贵阳十一中  更新时间:2012-4-1  
内容摘要:童年的糗事500字作文指导教师:程贵群
回忆起童年往事,那些深刻的记忆,老是使我笑掉大牙呢!小时候的无知,小时候的无赖......像回忆录一样循环播放在我心里。
欢声笑语使人流连忘返。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凌晨。还在睡梦中的我被电话“叮叮......”叫醒了,接起电话,哦,原来是同学的生日呀!
我赶紧换衣服,换了一件有一件都觉得太小了,颜色太浅了,太深了......直到看见了一件紫色的衣服,心里又有了一丝希望,拿出来一看,是件棉衣呀,然后我就突发奇想:反正也热不到哪里去,穿起来漂亮就行了,又不会生病于是我穿好衣裳,急急忙忙的赶去他家。
到了他家楼下,我已经快成了一只烤乳猪了,全身又痒又热,像是烧开的开水到在身上,他们一下来就吵着我玩游戏,心痒的我也参与其中,跑啊跳啊!虽然我已经没有感觉热啦,但是我还感觉到这不是好转了,还是更加严重了,过完了那持久的生日会,我回家赶紧脱下衣服,呀!身上都长痱子了,痒死了,我去医务室检查,医生说我这是轻微的,几天自动就会好。
这痱子长了好久,才渐渐消掉,这几天我疼痛难忍,想到当初真不这么臭美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童年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