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班级日记三则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5  
内容摘要:班级日记三则

今天是一个阴雨天。一来到学校,耳边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我走进了教室,放下书包,很快我也加入到战斗中。 看见同学们精神气爽,昂首身姿,认真读书的样子,我很高兴。

上午的几节课,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积极发言,全神贯注的看着老师解题,专心致志的上着课。到了午休,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做作业,有的在讨论。看,睡觉的同学可能在做着美梦吧,他的睡姿是多么的可爱啊!做作业的同学,互相帮助,齐心协力解决难题。讨论的同学各自坚持自己的意见,争得面红耳赤。在他们的眼睛中我看到了同学们为未来而学的坚毅。当然也有些同学不认真,从他们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他们是多么的天真可爱,仿佛还没长大,还沉静在儿时的时光中,想着捉迷藏的乐趣。自从期中考试过后,大部分同学们比以前更认真了,目标更大,更远了,也渐渐长大了,懂事了。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放学了,同学们都礼貌的和老师道别,希望明天是一个愉快的周末。

20111213       星期二                 阮毛妹

清晨起来,红彤彤的太阳从空中升起,一股刺骨的寒风向大地吹来。进入校园我习惯性走向五项竞赛栏看看,哎!我们班又因为值日生忘倒垃圾扣了分。

下午,我们班上了一堂有趣的公开课,课堂上有好多老师来听课。这是一堂实验课,老师和我们一起做实验,听课的老师在一旁看,还有一位在为我们拍照呢!这节课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课堂显得特别安静,要是每堂课都象今天一样那该多好啊!

时间飞逝,一学期也将要过去了,期末考的钟声即将响起,我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能像现在一样上课是老是走神,注意力不集中。

为自己,努力去拼搏,加油!努力!向前冲!

20111216           星期五                    王春花

今天,又到了星期五。一切都是那么的徨彷,一切又是那么的周而复始。好象时间老人也在为我们学习的不够努力而叹息,一次又一次的给予机会似的。然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我们不能再蹉跎下去,要学会跟时间赛跑。

    和平日一样颓丧的我漫不经心的来到学校,想着这并不是我理想的班级,心里充满了不满,心也为此而沮丧着。当我走进校门时,琅琅读书声伴随着秋风迎面而来。照以往经验,我敢肯定这朗朗读书声决不会是从我们班传出来的。于是,我循着读书声走去。在经过八(5)班的那一瞬间,我感到分外的惊喜,是我们班,是我们班,是我们班的读书声。我急切地跑进教室,随着声音的节奏,随着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样貌,在他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求知的欲望,心中的喜悦按捺不住。我急切地在自己的座位坐下,赶紧拿出书,不知道是兴奋,还是急切,只觉得自己的声音好怪啊。不错,高尔基说的没错,书籍就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尽管面对的是象我们这样的学生。

     书声在那风中洋溢着,飘着,飘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日记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