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庆祝六一儿童节作文

作者:刘璐瑶  作文来源:近桃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2-5-19  
内容摘要:庆祝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度过了十二个六一儿童节,今年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令我十分开心。

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我们学校在影剧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庆祝活动。活动开始了,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进了县影剧院,当时那高兴的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等全场坐好安静后,大厅天壁灯孔里的灯光四射,照得厅内一片明亮。在一片音乐声中,主持人熊老师和两位同学齐声宣布:“近桃小学“六·一”庆祝活动现在正式开始”,顿时场内响起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新队员上台宣誓后,我们唱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随后“六·一”文艺表演开始了。

相声“金盆洗脚城”很开心,小品“超幸福鞋垫”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所有表演节目的同学都化了妆,也穿了表演节目的衣服。显得格外端庄妩媚。

舞台上的那群穿背带裤的女生,正是我们班表演“潘朵拉”舞蹈的。你看,她们跳得多棒!有时像仙鹤亮翅,翩翩跹跹;有时像蜻蜓落荷尖,悠然自得;有时像仙女撒花,云来雾去。

老师们也表演了一个节日,那高超的舞艺把整个活动带入了高峰,整个大厅就像开了锅的开水沸腾起来了,人们掌声响起,不自觉地加入了助唱团,手脚不自觉地动了起来,同学们个个热血沸腾,激情难平,老师演完后,轮到我们六年级十五班了。我们五个人化的都是淡妆,看起来跟没化妆一样,只有肖琼一人化的浓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一直盯着手中的那把上面写着“莫生气”的扇子,很担心表演时它会掉下。表演时,我担心的事真的出现了:肖誉掉了两回扇子,胡振宇掉了一回,这次拿不到名次了。正当我们窘态百出时,节目主持人熊老师大声宣布:“近桃小学“六·一”庆祝活动完美落幕!”这次活动虽然我们没拿到名次,但觉得这一天过得非常快乐、非常开心,因为看到了这么多好看的节目,得到了这么多的喜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儿童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