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愉快的星期天

作者:陈佳玥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8-26  
内容摘要:愉快的星期天作文指导老师:刘萍

星期天的早晨,我刚睁开眼睛,就看见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宝贝,今天天气真好,我带你去新动物园玩,好吗?”“好!我要去!”我赶快爬了起来。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坐车来到了新动物园,新动物园的大门真漂亮,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到了里面,哇!新动物园真大,有山,有水,还有漂亮的小桥。

我们先来到了水生动物区,我可喜欢这里各式各样的小金鱼啦。小金鱼的尾巴就象是漂亮的舞蹈裙,它们在水里快乐地跳舞,好看极了;我们还看见一种金色的小青蛙。我和妈妈走到了海洋馆,这里有许多的海洋动物,有小海龟、小企鹅、各式各样的海鱼,我们还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工作人员还让我和妈妈与海狮和影,当小海狮听话的把头靠在我的头上时,我兴奋极啦!

我和妈妈走到了美洲动物区,这里的动物都是从很远的美洲运到我们中国来的,有黑猩猩、黄猩猩等好多动物,这最调皮的就是小猴子了,它们跑来跑去,一会荡秋千,一会爬假山,还有一只好吃的小猴子到我手上拿面包吃。哈哈!真是一群可爱的小精灵!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澳洲区,这里有袋鼠、鸵鸟等。妈妈有些累了,我们坐在路边的椅子上休息,妈妈拿出面包和饮料,我一边吃,一边对妈妈说:“妈妈,新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呀!”妈妈说:“还有呢!我们一会儿还要接着参观呢。”

休息过后,我们继续去了非洲区,在那里看见了肥肥的大象、高高的长颈鹿、懒懒的河马、还有臭臭的犀牛;走在吊桥上我们看见一只只凶猛的大老虎在脚下走来走去,我害怕的抓紧了妈妈的手。在动物表演中心,一只母狮子表演了打滚、钻圈;那只又黑又苯的大黑熊,象人一样的站立起来走来走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后,妈妈带我到了跑马场,她为我选了一匹高大的白龙马让我骑,我好怕不敢骑,但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勇敢的骑了上去,还骑着马儿跑了一圈呢!真是威风极了!

天色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坐上公共汽车回家了。

这一天我过得非常愉快。晚上,我坐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条小金鱼,穿着美丽的舞蹈裙,在水里欢快的跳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