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课余生活300字

作者:张子瑜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2-12-6  
内容摘要:我的课余生活3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我最喜欢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我爱看书,为了看书,我们家里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儿呢!

记得有一天,我正看得起劲儿的时候,该吃饭了,妈妈招呼我去吃饭,我只是嗯嗯地答应,却还沉浸在书当中。又看了很长时间,我觉得饿了去吃饭,却发现爸爸妈妈已经吃上饭了,妈妈笑着说:“以后要安排好时间哦!

书,是我们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是我们飞向知识天空的翅膀!书,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爱看书!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