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钓鱼记

作者:刘文超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3-1-29  
内容摘要:乡村钓鱼记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乡村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许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乡村趣事,我也不例外。

一天清晨,我和爸爸全副武装,准备去钓鱼。一走近河边,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那里的河水清澈见底,映衬着那蔚蓝的天空。鱼儿在水中欢快地嬉戏。多么美丽的一幅景象啊!

爸爸拿出钓鱼竿,解开钓鱼线,放上诱饵,把鱼线用力地甩出去,爸爸专注地钓起鱼来。我也照着爸爸的样子拿鱼竿、解鱼线、甩鱼线,也专注地钓起来。但我的心却总是平静不下来。一只小鸟在我头上飞来飞去,搅得我心烦意乱。再看看爸爸,默默无言地钓着鱼,脸上露出严肃的神情。然后再看看爸爸的水桶,许多条肥美的鱼在水桶里活蹦乱跳的。再看看我的水桶,空空如也。我没有气馁,也像爸爸那样全神贯注地盯着水面不放,没有丝毫马虎。没过多久,许多鲜嫩多汁的鱼就上钩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水桶里闪烁出耀眼的光芒。突然,我钓到一个很重的东西,怎么拉也拉不动。我想一定是条大鱼。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拉啊拉,终于拉了上来。原来是一个装满沙子的玻璃瓶。很晚了,我们该回家了。我载着一桶肥美的鱼满心欢喜地回了家。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这段快乐的记忆被永远留在了我的脑海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