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在身边

坐在轮椅上的女孩
作者:熊维清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美在身边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生活中的美有很多,如:公园里盛开的花朵很美;湖边成排的柳树很美;人们身上穿的时髦的衣服很美。但这些却不是最美的,最美的是人的心灵。

记得上个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伴着徐徐微风,吹得人们舒服极了。趁着这个好天气,我来到公园里玩耍,玩着玩着,忽然,我发现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女孩,她正奋力地用双手推着轮椅,额头都冒出了一层密汗,而且她推动的方向也很杂乱。我很好奇,她在干什么呢?

看了一会儿之后,我总算明白了,原来,她正在追赶一个塑料袋。只见塑料袋被微风吹得一会儿往东,一会儿往西,所以小女孩推轮椅的方向才会杂乱无章。终于,在费了一番体力之后,小女孩捉住了塑料袋。小女孩缓缓地推着轮椅来到垃圾箱旁,把塑料袋扔进了垃圾箱内。这时,小女孩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这是一张普通的脸,这是一个简单的笑,此时在我的眼中,这张脸是如此的美丽,这个笑是如此的耀眼。这张美丽的脸,这个耀眼的笑,从此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罗丹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我们的周围还有很多像小女孩一样美的人,你看见了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