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爱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卢布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小学 五(2)班  更新时间:2013-7-12  
内容摘要:关爱让生活更美好作文指导教师:刘景健

人间是用“爱”组成的,这份爱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关心。人是万物之灵,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只有爱编织才能地久天长。

多少年来,我都认为爱与爱之间是需要回报的,爱是自私的,直到老师教导我,“爱是无私的,不需要回报。给别人一份爱,其实也就是给自己一份爱。”

用美丽的心灵传递人间的真情。

有一则感人肺腑的故事:古代有两位农夫兄弟,共同耕种一块土地,粮食丰收后各自分取一半。当时当哥哥的已成婚生子,可弟弟还没有成家,一天晚上,弟弟在想:哥哥结婚了有了孩子,家庭负担重,他应该多接济哥哥一些粮食,于是他起身把自己的粮食挪到哥哥的仓库里,在同一天晚上哥哥却在想:我已经成家了,现在有媳妇关心我,将来有孩子关心我,而弟弟还是单身,他应该为今后多存一些粮食,为此他起床把许多粮食挪到了弟弟的仓库里。在第二天早上他们发现,自己的粮食都没有减少。于是到了第二天晚上他们也同样这样做了,第三天晚上也是这样;就在第四天晚上也们却碰面了,这时他们才发现,他们彼此在对方的心中是多么重要,关爱之情是多么的深沉。

原来,不仅被人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也是一种幸福。一百个,一千个的“谢”字,难道不感到快乐和欣慰吗?

关爱,是在流光溢彩的画卷上又添了一道彩虹,关爱,是在星火闪烁的夜空中又挂上了一弯明月关爱,是花香四溢的草原目上又种了一株玫瑰。

群山有崩塌的时候,大海有干枯的时候,生灵有灭绝的时候。唯有关爱,超然于一切事物之上……

让我们用一颗关爱的心去关爱他人吧!因为,关爱他人也是一种幸福!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关爱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关爱作文请搜索如:关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