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军训生活的酸甜苦辣

作者:崔景宜  作文来源:浙江桐乡濮院小学毛衫城校区  更新时间:2013-5-28  
内容摘要:军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军训生活仿佛音乐四部曲,时刻都会演绎出酸甜苦辣不同的旋律……

今天就要军训啦!同学们颇是兴奋,纷纷猜测着教官是男的还是女的,他(她)到底凶不凶……“嘭嘭——安静!”老师敲了两下桌子,“这就是你们的教官!”我们瞪大了眼睛,期待着。这时,两个形成鲜明对比的男人从门口走进来,一胖一瘦,一高一矮。我们不禁大跌眼镜,这……这反差也太大了吧!一个无比高大,精力旺盛;一个又好像营养不良,十分矮小。我非常希望这个小个子教官教我们,也是,谁不想轻松一点呢?没想到他却径直走到男生面前。看着朝我们扬眉吐气的男生,我的心里酸酸的。

人不可貌相。我终于体会到了它的深刻含义了!这个教官看似高大威猛,实际上他却很亲切幽默。训练时我们女生嘻嘻哈哈,他也不是很在意,甚至有时会和我们一起嘿嘿傻笑。有一回旁边小区里放炮,教官就指着烟花大喊:“飞天老鼠哦!”结果就是——笑得我们都直不起腰。

放松归放松,训练时蒋教官可是很严格的呢!就拿齐步走来说,我们走时队列不整齐,蒋教官就让我们一遍一遍反复练,累得我们脚都发软了。蒋教官还说,谁走得不好谁就得罚跑。听了这话,我们更是卯足了劲使劲练,尽管如此,还是有人没有“幸免于难”!真可怜!

因为我身为一班之长,又因为我没有好好练习,所以我很“光荣”地被蒋教官揪出来单独练习。“立正!稍息!哎哎,又做错了!”蒋教官毫不留情地指出。“嘿嘿嘿”“哈哈哈”笑声从周围传出,我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热。后来,蒋教官干脆只喊:“向左看!向右看!向左看!向右看……”喂!我说蒋教官,你还玩上了不成?我愤愤地冒出了这个想法。当然,这只是想想,谁又敢说呢?

军训四部曲,它为我们的小学生活又添上了一道绚丽的彩虹。通过今天艰苦的训练,终于明白了解放军叔叔平日的辛苦,那些看似简单的动作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出来的。我回头望望宽阔的操场,就好像看到了解放军叔叔正在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与青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军训作文请搜索如:军训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