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主角

作者:阮可奕  作文来源: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方城小学  更新时间:2014-1-14  
有关主角的作文 关于主角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是主角作文写我在我们合唱团第一次开专场音乐会时幸福、激动的心情,以及我的感受。

7月12,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日子!我们在平时这辛苦的排练终于要得到回报,我们——温岭市少儿合唱团终于要在四中开一场专场音乐会了!

  我们在后台准备着,主持人话音刚落下,我们便昂首挺胸,走上了舞台,台下是人山人海,放眼望去,坐着的一大片,站着的也很多。那一缕耀眼的阳光撒照在我们的脸上,手上,腿上。我时刻铭记着妈妈的话:“在舞台上,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都要把最出色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就这样,我一直微笑,因为施皮特勒曾经说过:“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我们合唱,观众是听不清楚你一个人的声音的,他们看的是你的表情,只有表情好了观众才会欣赏你。直到下台,我一直保持着微笑。

  妈妈说:“你在台上表现很好,表情很丰富,我为你感到骄傲!”我告诉她:“因为我牢记了你告诉我的话呀!”妈妈又告诉我:“嗯,你能记住我的话是件好事,但是,你不仅要在舞台上把自己当主角,你在现实生活中也要把自己当主角,这样才会更优秀!”

  是哇,很多人在生活中毫不起眼,但总有些人是主角。当人们在仰起头羡慕主角时,是否想过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马云,阿里巴巴的老总。现在上网的网民几乎没有人没有见过阿里巴巴这些字眼。在这个网络闻名的网站,主角马云其貌不扬,但他是主角是个事实。谁又可曾知道,他曾经只是一个卑微的工人,但他拥有成为主角的信念。

也许你的生活是一部很长的电影,放映了好几年,票还在自己手中。每次与别人表演时,总羡慕主角,可是当自己用手中的票去观看自已的电影时,突然发现:我也是生活的主角。当你忘记自己而做别人电影里的配角时,你也是主角。
 
当一个人,认定自己是主角的那一刻,同时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在此浮出水面。向自己的主角位置奔跑,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角。
 
还在抱怨活在主角的光辉下的人们啊!只要你向外迈出一步,仰着头向天大喊我也是生活的主角!找回自己的指南针向目的地行进,演着自己的电影。总有一天,你就是生活的主角。
 
也许你不是拿破仑,也许你是是马云。但你是你自己,拥有独特的魅力。做一个靠自己发光的星星,你的光芒将无人可及。
 
“好!”我告诉妈妈,“从今天开始,我不但要当舞台上的主角,我还要当生活中的主角,变得更优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