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庭中的世界大战

作者:简·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3-11  
有关家庭的作文 关于家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家庭中的世界大战作文写我和哥哥在家里几乎每天都要斗嘴或是打架,这天,又打起来了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每天都会有战争发生!”唉!我虽然有一个哥哥,按理说,我应该很幸福,可偏偏我们俩水火不容,哥哥已经和我发生过N次战争了,这不,今天,又在家里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世界大战”。欲知下集如何,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上战场,还没等我摆好开战的架势,哥哥就对我发起了他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口水功:“哼!我已经忍你很久了!我告诉你,我也是练过功夫的……”我的天哪!这简直就是唐僧转世嘛!

    哥哥的话让我听了晕头转向,眼冒金星,我连忙捂住耳朵,发出了我的独门绝技——河东狮吼;"给我停下来!!不然有你好受的!”

    “我就不停,怎么样?”哥哥不以为然,撇撇嘴,冲我做了个鬼脸,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难不成你能把我烤了吃?”

    “哼哼,那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刀下不留人了!”我看着哥哥得意的样子,冷笑了几声,摆好“九阴白骨爪”的架势。

    说完,只见哥哥一声惨叫,我的"九阴白骨爪"已经把哥哥的身体抓得体无完肤,皮开肉绽了。

    哥哥不服气,可他身上“伤痕累累”,只好停战,回基地(他的卧室)“养伤”了,可才过了几秒钟,他突然窜了出来,用他的具有“金刚之身”的美称,万年不坏的机关枪对我猛烈地轰炸:“别以为我这么好欺负,我是会发火的……”

         "对!你就是很好欺负!”

        “你这么霸道,我以前都是让着你的!”

                                          ……………

     我见哥哥占了上风,只好使用家庭兵法之第三十九计,也就是必杀技“哭”很快,援军妈妈来了,嘿嘿,姜还是老的辣。“怎么回事?你都这么大了,还欺负妹妹!”只见妈妈怒目圆睁,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哥哥,头上都快冒火了,仿佛要吃了哥哥。哥哥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来,只能瞪了我一眼,悻悻离开。  

    “你给我开门!"哥哥在门外一阵怒吼,声音比狮子还大。啊,不好!哥哥过来向我“复仇”了,危险正一步步逼近,不跟你们说了,我先闪一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