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台风来了

作者:王茼瑶  作文来源: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甘光仪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7-9-17  
有关台风的作文 关于台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可是临近暑假结束,却让我经历了一场心惊肉跳的台风。

那天,我跑到阳台上去看楼下的风景,突然,一阵狂风袭来,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赶紧跑回家里,关上窗户。

过了一会儿,风越刮越响,雨越下越大。狂风哇哇地叫着,把小树都吹弯了。雨幕席卷而来,远处的房子都看不清了。从窗户的缝隙里能听到一阵强过一阵的的风声,像恶狼在呼啸,像锇虎在怒吼。

妈妈说:“台风来了。电视新闻报道说,这场台风名叫天鸽,是今年第13号台风。最强风力10-12级,阵风14-15级,正面袭击我们广东呢!”什么?台风!?这么厉害?我觉得没有那么严重吧。可是看到外面的狂风暴雨,我感到心惊肉跳,的确是切身体验到台风来了。

的确,是台风来了。我趴在窗前,想看清台风是什么样子。可漫天的大雨把外面都覆盖住了,好像为整个城市披上了一层轻纱。风在猛烈在吹,雨在疯狂地下,树在猛列地摇,仿佛排山倒海、地动山摇。

等台风过去了,妈妈带着我去上班。一路上,我看见许多电线都被吹断了,大树不是被连根拔起就是变成了“秃顶”,广告牌也东倒西歪,断枝、树叶、垃圾撒得满地都是,总之是一片狼藉。听新闻报道说,很多地方被水淹了,很多树木被吹断了,很多汽车被水泡了或被大树砸坏了,从高楼掉落的东西和被风刮断的树枝还砸伤了行人,还有多个人在台风中遇害了呢!啊,台风真可怕!

小朋友们,请你们记住:台风的危害是很大的,在刮台风的时候千万不要出门,一定要关好门窗。否则的话,连人都会被吹跑的……指导教师:陈志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