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亲节的秘密惊喜

作者:杨涛诚  作文来源:重庆市远缘教育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6-24  
有关惊喜的作文 关于惊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给大家说个秘密,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哟!那就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做一张贺卡给我妈妈。

当天,妈妈要加班,早上很早就走了。这样,就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做贺卡,我怀着无比欣喜的心情,先走进卧室,抽开柜子,从里面拿了许多彩色纸和一把剪刀。一切准备就绪,我就要开始折了。我先拿出一张粉红色的纸,把它对折,再在另一面,剪了一个漏空的桃心。紧接着小心翼翼地伸出右手张开虎口,把笔尖落到纸上一丝不苟地在桃心里画图。我一会儿工笔细描像姑娘绣花一样细致,一会儿又挥笔速写,一眨眼一个妈妈拥抱着孩子的画就画好了。我仔细地端详着我的画画上的妈妈就是我的妈妈,那个孩子就是我。绘画完毕,接下来我就要写我的心里话了,我捏着笔,一笔一画,工工整整地写下:我爱您,您工作辛苦了。这下大功告成了。我合上贺卡,静静地等待妈妈回来,“妈妈看到我送的礼物,会是怎样的心情呢?”啊,太期待了。

盼星星,盼月亮,妈妈终于回来,我赶紧跑进屋取出贺卡,满脸笑容地把贺卡递给妈妈。妈妈拿过贺卡,我红着脸略带羞涩地对妈妈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妈妈笑了连连回答:“我也爱你。”

我看到妈妈这么开心,我的内心无比幸福。于是我准备每个母亲节,都给我妈妈准备一份“惊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