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黄子茵  作文来源: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甘光仪学校三(2)班  更新时间:2017-9-17  
有关坚持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考完期末试,我们最喜欢的暑假来临了,我利用漫长的假期去学游泳。

学游泳的第一天,学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泳裤来学游泳。教练先带我们到0.7的浅水区里学闭气。我们双手抓住池边,头浸到水里练闭气。

练习了一天,有很多学员已经学会了闭气,教练开始教下一个课目“浮体”。但是我跟另外三个学员还得继续练闭气。我看着他们学得比我快,心里想: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加油!回到家,在爸爸的支持下,我也要坚持练习闭气——取一个装满水的脸盆,把头埋进水里练闭气。如果学会了闭气,就可以学漂浮了,但是想到要把整个身子都泡在水里我就害怕,可能是我小时候留下的阴影吧。而这时,比我们学得快的学员早已到深水区学蛙泳脚了!

到了第三天,教练才对我们这几个“后进生”说:“你们可以练习漂浮了。”这一天,我终于走出了浅水区,到深水区学习漂浮。教练先给我们做示范,然后教我们漂浮的要领。练习了好几次后,教练对我说:“你做一次漂浮给大家看看。”我很紧张,也很害怕,但在教练和其他学员的鼓励下,我才鼓起勇气做了一次漂浮,想不到的是还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呢。后来,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自己的不断努力,我终于克服了怕水的毛病,学会了漂浮!从这以后,我再也不怕水了!

我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坚持练习蹬脚、换气、抬头、划手、再换气。不知不觉间,游泳结业考试时间到了,我一次就过关了。我非常高兴,在给自己点赞的同时还要感谢我的教练、同学们和家人,因为他们无时无刻都在鼓励我,支持我,帮助我。我深深地知道:只要不放弃,再难的事情也能解决,坚持就是胜利嘛。指导教师:陈志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