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打篮球

作者:熊坤亮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打篮球的作文 关于打篮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很想去灯光球场打篮球,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写完作业以后,你可不可以送我去打篮球。妈妈说:只要你每天按时完成当天的寒假作业是可以去打篮球的。

得到妈妈的允许,我连忙拿起笔认认真真地做起作业来,妈妈规定语文、数学、英语各三篇。我按照妈妈说的都认真地完成了,然后就拿给妈妈检查,妈妈看了后严肃地对我说:“坤亮,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不能马虎,看你这儿又错了。我听了妈妈详细地讲解之后把错误的地方改好了。妈妈高兴地说:“这就对了,做什么事情只要认真就没有做不好的!我连忙问妈妈:妈妈,那现在我可以去打篮球了吗?妈妈高兴地说:只要把该做的事情认真做完,是完全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运动的。

于是,妈妈就开车把送我去篮球场,一路上我激动万分。

很快我们就到了球场,哇!里面的人好多啊!都是些大哥哥在里面打比赛,我自己也带了姐姐给我买的篮球。妈妈鼓励我说:你可以去跟大哥哥们一起玩耍呀!开始,我还有点不好意思。跟哥哥他们说:“我可以走近篮筐一点投篮吗?大哥哥们爽快地说:没问题,小家伙。我胆战心惊地投出了一个球,哇!还真投进了一个。于是,我也放开了,对大哥哥们说:“大哥哥,我能不能和你们一起打球啊?哥哥说:行啊,那你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哟,我们个子比你高,很容易踩到你的。我笑着说:知道了,我一定会注意的。哥哥们也很照顾我,见我投篮他们就不投,我去捡球的时候他们才投球。我一会儿拍球一会儿投篮,玩得可高兴了。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提醒我该回家了,还说如果喜欢到这里玩,以后还带我来打篮球,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篮球场。

我运动我快乐,打篮球是我的最爱!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