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的一支歌

作者:符程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8  
内容摘要:

我最喜欢的一支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
五年级学生符程瑞
    一提起这首歌我就很感动:“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听的儿歌,我在这首歌的歌声中长大,直到到现我也喜欢听这首歌。
    这首歌里包含了妈妈对儿女的爱,这首歌没有华丽的词语,没有佳句。但是歌中的几句朴素话语,就打动了所有人的心,也打动了我的心。
    一听见这首歌曲,好像妈妈就站在我面前,在大雨中对着我微笑。那时候我上小学二年级,那天下着大雨,当我欢快地跑出校门时,却没发现妈妈来接我。我非常伤心,雨越下越大,别的同学和爸爸妈妈打着伞从我面前走过,这让我更加心痛。雨更大了,浑黄的雨水铺天盖地,哗哗哗的声音包围着我,我低着头蹲在校门的墙角里,雨点无情地打在我的身上。忽然我觉得有东西挡在了头上,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抬起头来看见妈妈正在为我打伞,而妈妈的身子露在雨中,一股暖流顿时涌了上来,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
    是啊,正像歌中唱的那样:世上只有妈妈好……
    我们家每一次吃排骨,吃鱼,吃肉,妈妈肯定是让我尽情地吃。嘴里还说“多吃肉才能长大个儿”,边说边往我碗里夹肉夹菜,虽然有了妹妹,妈妈还是这样对我。不仅如此,妈妈时刻都在挂念着我,满足着我,从小到大,从吃到穿,从生活到学习,哪一样不是妈妈的心血呀。
    妈妈对我真是像歌中唱的一样:“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是妈妈的一块活宝。妈妈对我关爱有佳,什么样的要求都会满足,但条件是学习打九十五分以上。妈妈,请你放心吧,我会努力学习的,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的深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