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我的祖国

作者:徐知凡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31  
内容摘要:

我爱您,我的祖国  

上海市闵行区实验小学 三(5)班 徐知凡  

在地图上,我们的祖国——中国犹如一只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每年,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去领略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当我站在雄伟蜿蜒的万里长城之上;当我静立在蓝波细沙的南海之滨……我感叹我的祖国真的很大、很美。  

当我在故宫看到辉煌的宫殿和精美的工艺品时;当我切身感受到人们团结起来应对灾难的考验时;当北京奥运会取得辉煌的胜利时;当神州七号飞入太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太空飘扬时,我看到了聪明勇敢、不屈不挠的中华儿女。  

各种各样重要的国际赛事和会议在中国举行,我们的祖国已经以昂然身姿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2010年的世博会要在我的家乡——上海举行。我亲眼看到城市越来越美,放眼望去满目绿意,到了明年,一条长四五百米、专供游人观光的花桥将横跨浦江两岸;城市里的人们越来越文明,电梯上的左行右立,汽车用闪灯代替了鸣号……;正如世博会倡导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粱启超曾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庆幸自己成长在这个时代,每天快乐地生活着、学习着。我要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建设祖国。  

我爱您,我的祖国!您将永远坚强地屹立在东方,让雄鸡那响亮的啼声响遍全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我爱祖国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