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我看中国地图

作者:杨宇航  作文来源:石狮青少年宫三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1-6-17  
内容摘要:全面的介绍中国地图, 指导老师:傅婉玉

我们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我们伟大祖国的版图,那一块块不同颜色的色块代表着不同的行政区。它浓缩这大自然瑰丽的色彩,展示了祖国的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就像一只引吭高歌的雄鸡,傲然挺立在世界的东方,这只“雄鸡”的“心脏”就是版图上那一颗鲜红鲜红的五角星。啊!那就是我们祖国的首都——北京。北京是政治文化中心,它不仅为中国人民所瞩目,也为世界人民的向往之地。  

那横贯东西的两条巨龙——长江,黄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摇篮,还有那被称为天之国的四川;被誉为东方明珠的香港;还有那闻名遐迩的世界屋脊——喜马拉雅山;著称于世的江南水乡……在祖国广阔的土地上,到处是美丽的景象。  

我们的祖国十分广大。南北相距五千多公里远,当大兴安岭还在雪花纷飞的时候,海南岛上早已经大地披绿了。  

我们祖国十分广阔。东西时间相差五个多小时,当东部的人们已经起床了,西部的人们还在甜甜的睡梦中呢!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名胜古迹繁多。在这块面积巨大的土地上,有高耸入云的喜马拉雅山,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有波涛汹涌的黄河,长江,有山峦雄伟的泰山和蜿蜒盘旋的万里长城。祖国的名胜古迹可真多啊!  

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我们新中国少年儿童肩负着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祖国,地图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