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王子怡  作文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音河小学  更新时间:2011-11-11  
内容摘要:

老师,您经常跟我们说:“长大以后不要当老师。”可我却总是猜不透您的心事。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地哺育着我们二十一世纪的花朵,使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未来的新主人。

  可您不愿让我们当老师,难道是因为当老师很辛苦吗?我读过这样一篇文章,是这样描写老师的:“教师的生活是辛苦的。上了一天的课,已是疲惫不堪,可是一想到学生们求知若渴的神情,便忍不住又拿起备课本;每次看到桌子上孩子们的作业、考卷,一想到学生们期盼上进的神情,哪怕是再劳累,也要挑灯夜战,仔细批改。当看到学生们都有所进步时,我便觉得有说不出的欣慰。”从这段话中,我体会到了当老师的辛苦。

  我想,“不要当老师”这是您的气话,因为我们有时太调皮,有时不太努力学习。您不是希望我们长大后不做老师,您更不会不做我们的老师,这些年来我们已经离不开您了,您更割舍不下我们,从您把您的衣物送给我们,从您独自骑车的家访里,我们感到的不仅仅是师生情,更有您内心深处对我们的爱。

  老师,您是我一生中的第二任父母,在这里我郑重地向您说声:“谢谢您,老师!我会用自己不懈地勤奋来延续您所做的事业,以此回报您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