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了地球妈妈不再哭泣

作者:感恩的心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26  
内容摘要:

为了地球妈妈不再哭泣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美丽的蓝色星球——地球。那时的地球妈妈被人们装饰的楚楚动人,她有着茂密的森林,有着清澈的小溪,有着芬芳的花花草草,更有着清新的空气。

可是随着社会的进步,人类却越来越自私,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无知的破坏着。原本茂密的森林被肆意的砍伐,快乐的小鸟无家可归,清澈的小溪被工厂排出的污水污染的浑浊不堪,鱼儿受伤了、花草枯萎了……太多太多的破坏和污染,使原本披着彩色花衣的地球妈妈,被伤害的体无完肤。往日健康快乐的人们,因为环境的污染,也逐渐降低了对疾病的免疫力。我知道,这都是那些被利益熏心的大人所干出来的,作为学生,我无能为力,但我知道如何以我的力量来完成身边的环保。大家都在倡导低碳生活的同时,我已经进入了我的低碳生活三部曲了——  

               第一部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听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就没那么简单了。我一边监督着老妈,一边自己暗地也准备着,我找了两个不用的塑料桶,让妈妈把淘米水倒进一个桶里(老妈爱养花,淘米水就用来浇花了),一个桶里装洗菜洗碗水(用来冲厕所),有时妈妈忘了,我马上会喊道:“老妈同志,要节约用水哟!”就这样在我的督促下,老妈再也不浪费水了,一个月下来,我家的用水量居然比上个月少了三吨,耶!成功!!  

第二部节约用电  

  唉,这一部还真难住我了,要知道,我可是个游戏迷,但为了真正做到节约用电,我只能跟我的摩尔庄园、奥比岛说句“咱们以后还是少见面吧。”刚开始,心里还真是痒痒,总想开电脑,这就要妈妈来监督我了,要不我还真抵挡不了那些小精灵对我的诱惑。嘿嘿,虽然妈妈有点唠叨,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还有改变了白天上厕所开灯的坏习惯。这一个月下来,居然也节约了5度电,看着电费表,我自豪的说:“老妈,你女儿我厉害吧!”  

第三部不使用一次性筷子  

   在这个计划实施之前,我让妈妈买了三套方便餐具,里边有筷子和勺子,携带也特别方便,(比我的文具盒还小好多呢)而且我还要求爸爸妈妈和我一样,出门吃饭必须带着自己的餐具。想着我们一家三口一年不用一次性筷子,那就能节约很多木材了,想着想着,我居然飞了起来,在蔚蓝色的天空下,茂密的森林上空,我和小鸟一起自由的飞翔,一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晴晴,你干嘛呢”妈妈一声喊,我一下回过神来,原来我又做白日梦了。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坚持下去,这将不再是梦,我们的天会更蓝,树会更绿。  

   我的三部曲还在继续进行,而且将一直进行下去,为了地球妈妈不再哭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地球,环保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