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的汉字

作者:洪娅彤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  更新时间:2012-8-26  
内容摘要:我喜欢的汉字作文指导老师:万根香

我喜欢的汉字你猜猜是什么?哈!哈!是“星”。

星这个字一读很多人就联想了“星空”,那一弯浅的白色月牙儿挂上了天幕,闪烁着晶亮光芒的繁星花般缀在四周.远方山的剪影处,橙色的夕阳闭上了双眸,霞光也逐入渐淡下了.天空是纯净的蓝紫色,把郊外嫩的绿草也映上了一层层蓝紫色的光芒,柔柔地沁着暮色,像是做了个甜甜的梦。

当我每次闭上双眼,一片星空就出现在我眼前,那一颗颗流星从天边划过,每一颗星星在蓝色浅浅的夜空下,锭放出了灿烂的笑容.仿佛闪烁着晶莹的光芒。

还记得四年前的一个晚上,我和妈妈到外婆家的郊外,和妈妈躺在草地上数着天上的星星.那星星多美呀!在那时,晴朗的夜空下,数着那些星星,一颗,两颗,都在向我眨眼睛.我和妈妈在那里一边数,一边聊天,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星字一读,像徜徉在夏天的夜空里,多么美妙.

人们对这片天空,有着无限的遐想我在一部名叫<<蝴蝶公主>>的动画片中看到一位仙子看着一颗星找到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最终才成为了一位公主。

妈妈以前对我说过流星可以许愿,我听到消息,每天晚上盼望着流星的到来和出现,可我等到现在都没有真正见过流星,我多么想看见那美丽的流星啊!把我的愿望实现!

我爱那“星”字,它让我在夜幕中的天空上遨游飞翔。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