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啦作文

作者:黄可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开学啦作文500字,又开学啦作文,开学啦作文400字
欢乐的假期一晃而过,转眼间,我们又开学啦,我满怀紧张地拎起袋子去领书与报名,我轻轻走入教室,看见同学们还是一副顽皮活泼像,我的心轻松多了!

领完书,我径直向包书皮的地方走去,包完书,我高兴的捧着书,走向回家的路,回到家,我把一本本崭新的书平整地放入书包。期待着明天的学习。

     “叮铃铃”闹钟欢快地唱起了开学之歌,我揉了揉眼睛“咕噜”一声爬了起来,我穿上一套新买的衣裤,洗漱完毕,便走下楼吃早饭去了。

     我一看到饭桌上的菜就十分高兴。因为那是我最爱吃的银耳红枣汤和二个鸽子蛋,我立刻大吃起来,吃到我撑,我才停止吃,背上书包,穿上一双粉红色的新布鞋,带上鲜艳的红领巾,一蹦一跳地出门了。

     来到学校,我边走边环顾着校园的一道道风景线,我心里暗暗地说道:“加油!黄可瑜!这一切都是新的开始,你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更上一层楼!”说完,我便拳头一握,下定决心,做一位好学生,深吸一口气,想班级走去。

     我踏进班级的大门,只见一位位同学,正在捧着新书开始预习第一课。我也快步走向座位,把书包塞进自己的课桌,迅速地打扫卫生,便也捧起一本书,认认真真地预习起课文来。

     不一会儿,闻老师大步流星走进教室,我们同学见了都异口同声地说:“闻老师早!”闻老师见了,说:“开学头一天,同学们的精神气儿真好!”“特别是黄可瑜。”闻老师说。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便更加努力地读起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