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伤心的雨点

作者:谢泽文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1)班  更新时间:2012-8-29  
内容摘要:伤心的雨点作文指导老师:蔡雯

天空中云妈妈对小雨点说:“已经很久没有雨点到大地妈妈家去做客了!等你们长大了下去时,一定会很受欢迎!”

“那大地妈妈会怎么欢迎我们呢?”雨点问。

“用美丽的花朵、嫩绿的枝叶……还有许多美好的事物,你们快长大吧!到时候就知道了。”云妈妈笑着说。

听了云妈妈的话,小雨点们很努力地长大,拼命地吸收从地上来的水汽。有时小雨点觉得不对劲,因为天空的水蒸汽味道越来越怪,但为了长大,小雨点们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是拼命地吸收。

雨点们终于长大了,它们告别云妈妈,急勿勿地赶往大地妈妈的家。

“到了,到了!”小雨点们兴奋极了。

“哎!那儿有花,真好看!”一个小雨点大叫。所有的小雨点都想落到花上面,但那些美丽的花看到小雨点们都缩起了身子,摇晃着身体大喊:“别下来,别下来,可怕的酸雨点,你们会弄得我生病的。”小雨点说:“不会不会,我会让你们长得更美!”“才不是呢!你们在空中受到了污染,成了酸雨,落到我们身上,我们会生病的!你们看我旁边的这些伙伴,都是你们害的。我们现在不欢迎你们!”

听了花的话小雨点伤心极了!它们大声问:“是谁让我们变酸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