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为垃圾分类出一份力

作者:陈清文  作文来源:广东省增城市增江街四丰小学  更新时间:2014-1-7  
内容摘要:我为垃圾分类出一份力作文指导老师:潘城燕

前几天老师跟我们说,我们学校要创建市学校垃圾分类示范基地。我想我们国家虽然经济发展的很快,但是一些发展比较先进的城市,在环境的治理上却比较落后,而且垃圾日益膨胀,若再不有效处理,恐怕垃圾围城并不是虚构的了。再看看我们居住的四周到处垃圾,所以在这样的条件下,开展了垃圾分类,创建垃圾分类示范基地是非常重要的。

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回收,作为一个学生,我积极地参与着。

那天,我约好小明、小刚和小强下午去广场捡人们丢弃的易拉罐、矿泉水瓶等可回收物。

很快,我们到广场上集合了,我们各拿了一个大塑料袋,开始干了起来。

广场上人山人海,地下的瓶子也很多,我捡起一个瓶子放进袋子里,周围的人都望着我,我觉得做这份差事很不好意思,羞愧起来。我急中生智,突然想起了踢足球的游戏。于是我假装在玩踢瓶子、罐子。把瓶子、罐子踢到偏僻处再捡起来。在不远出,我看见一张公共木椅下有个瓶子,可是木椅上有坐着两位老婆婆在聊天,我不好意思去捡,于是我站在木椅旁边,假装在等人。趁着老婆婆不注意,我迅速去捡起瓶子。这是老婆婆转过头来对我笑了笑,我身份暴露了,也朝着她们笑了笑,溜走了。

后来,我想想这也没什么丢人的是,尽管我不是科学家,不能研发出更好的处理垃圾的方法,尽管我没有魔法师的巧手,不能把垃圾变没,但我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力所能及地进行垃圾分类,我这是在为创建垃圾分类示范基地出一份力呀!

只要我们都行动起来,我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我向各位呼吁:尽自己的能力进行垃圾分类,你就是最棒的!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垃圾分类作文请搜索如:垃圾分类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垃圾分类的作文 关于垃圾分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