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单元同步作文 >> 六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六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珍惜地球资源建议书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5  
内容摘要: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一个跟你们差不多大年纪的学生,今年刚上六年级。我们同在一个地球上,同在一片蓝天下,珍惜地球资源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都知道,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宇宙中,以地球为中心的四十万亿千米的范围里,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另一个星球。所以,我们不能指望破坏了地球以后,再移居到别的星球。

  现在,有的人为了自身的利益就去破坏地球,比如:毫无节制的用水、肆虐地砍伐树木、过分地开发耕地、无止境地排放污水……可是,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

  同学们,地球是无私的,她慷慨地向人类提供资源,但是这些资源一但枯竭,人类的生存也将受到威胁。

  我们是地球的未来,如果我们这一代不保护地球和地球资源,那么,我们人类也将会灭绝。同学们,我建议你们节约一张纸、少用一滴水,让她更美好!

  如果你以前浪费了很多资源,那么请一定要记住我的建议:节约一张纸、少用一滴水!

  六(1)班杨xxx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珍惜,资源,环保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