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三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上册习作七摆玩具,编童话故事作文

找朋友——玩具狗,玩具兔,玩具狼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9  
内容摘要:三年级上册习作七摆玩具,编童话故事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狗独自生活在大草原上,没几天它就显得很冷清,就想和别的动物交朋友,一起玩。

它就去找勇敢的朋友。它先找到了兔子,就和兔子交了朋友。到了深夜,小狗汪汪地叫起来,兔子说:别叫,要是狼听见就坏了。狗不叫了,它想:兔子这么怕狼,狼一定很勇敢,找它做朋友一定不错。狗就跟兔子拜拜了。

它找到狼,晚上,狗汪汪地叫起来,狼说:别叫,笨蛋,熊听见就坏了。狗不叫了,它想:狼这么怕熊,熊一定比狼勇敢。它就跟狼说拜拜了。

它找到了熊,它和熊一起睡在山洞里。晚上,狗又叫起来,熊躲到被子里说:傻瓜,要是狮子听见就坏了。狗不叫了,心想熊这么怕狮子,狮子一定很勇敢。它就和熊拜拜了。

它找了一天,才找到了狮子,它和狮子睡在一起。狗在夜里又汪汪叫起来了,狮子大声地喊:混蛋,别叫,要是人听见了,那就倒霉了。它想:狮子这么怕人,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它又和狮子说拜拜了。

它到处寻找人。有一天,它终于找到了一个在砍树的人,它说: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那个在砍树的人说:好啊,不过你要看家。”“好的!狗说。晚上,狗看见那个人还没睡,就汪汪地叫起来。那个人看见了,跑过去问:你饿了吗,老朋友?狗不叫了,它知道,人是世界上最勇敢的,它就永远和人生活在一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玩具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