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家乡的风景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2-17  
内容摘要: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家乡的风景

我的家乡是漯河,那里环境优美,碧水穿城,沙澧河自然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但以前想去对岸的人都要乘船过河;十分麻烦。20多年来,漯河终于建设了十几座桥,方便了两岸的人民,成为了漯河靓丽的风景,把河两岸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漯河的桥千姿百态、各具特色。有的是铁路桥,比如京广铁路桥;有的是水上桥,比如:小商桥、老桥、彩虹桥、丁湾桥……

在所有桥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彩虹桥了,彩虹桥是漯河最美的桥。它的桥身是两弯巨大的彩虹,它建筑精巧,桥两岸林茂花艳。白天,桥上车水马龙,简直就是车的世界,人的海洋。桥的两侧有14盏霓虹灯,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一侧都有其中颜色。晚上,霓虹灯和车灯相映成辉,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面,谁从这里路过都会惊讶地说:“哟!这就是彩虹桥啊!”下雨的时候,才叫精彩呢!车灯、路灯和霓虹灯映在地面的水上,发出明媚而耀眼的光芒,好像“城在水中映,水在灯中行,人在画中游。”给人一个仙境般的感觉。

十几座桥把沙澧河两岸连接起来,政府修建成了滨河主题公园,河堤上垂柳依依,花繁草茂,景色宜人,和一座座桥相映成趣,让漯河不再冷清,渐渐热闹起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