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三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三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家乡的护国公园

作者:韩春燕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3-24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人教版三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家乡的护国公园

家乡的美景美不胜收、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美丽的护国公园。

走进护国公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种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的感觉沁人心脾。大门两旁那灿如云锦,点缀风光的花朵,引人注目。一阵柔和的微风吹来,顿时空气中散漫着迷人的花香。走在碧如翡翠的草地上,紧张的大脑一下子容光焕发,给人一种神采奕奕的感觉。

不知不觉之中,我就来到了莲花亭。为什么会命名为莲花亭呢?那是因为莲花亭旁边有一个池子。这个池子叫莲花池。当九、十月份时,池中莲花朵朵,五彩缤纷,池边杨柳依依。一阵轻风吹过,被压弯头的柳枝跳起了优雅动人的舞蹈。池水与岸边光溜溜的大理石嬉戏着,好不快乐,池水泛动道道波纹。在和煦的阳光照耀下,水面闪着点点银光,仿佛撒了珍珠一般,好看极了。而莲花亭,则是给游人欣赏风景、休息的好地方。往莲花亭的后方走,便有一个几十平米的广场。广场中央,有一个大花坛。大花坛里的花娇小可爱,色彩绚丽。

护国公园最出名的是护国战争纪念馆。纪念馆门前的两尊威风凛凛的石狮像特别威武,似乎它们俩就是纪念馆的守护神。纪念馆里陈列着当时战斗完后留下的古文迹,比如说:铲子、水壶、打字机、电话、电报机等等,加起来要好几个房间才能摆放完。每个将军都有属于自己的房间摆放物品。最让我觉得新奇的,是一个摆放战斗武器的房间,这些武器不仅威猛,还是大件。比如,什么大炮、机关枪。还有的是我从未见过,也没听说过的武器,看得我心里痒痒的。我还想进一步探个究竟呢!

当然,家乡的护国公园还远远不止这些,还有更多、更美的景色,还有许多我们根本不知道的传奇故事呢!(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