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四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四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春游建议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7  
内容摘要:我的春游建议作文

春风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我建议去青云山走一走,看一看。
在在青云山门外,就可以看见高高的山,封顶插入云霄,银光闪闪。
走进去,看见清清的小河中有五彩斑斓的小石子,好像颗颗宝石镶嵌在河水中,路边青青的小草,让人看起来生机勃勃,美丽的野菊花吐出一阵阵芳香。
    蒲公英在天上飞来飞去,好像鸟儿一般,自由自在。
    再往前走,是一片片行书,不时散放出一阵阵迷人的香味。迈步在这杏树的羊肠小道上,感觉像在仙境一般。
    再往西走,是美丽的喷泉,泉水真凉啊!泉水真清啊!喷泉真美啊!
    我们再往北走,是动物园,有好多小动物,高高的长颈鹿,可爱的小松鼠,体重四吨多重的大象,美丽的火鸟,机灵的小猴子,喜欢蹦跳的袋鼠,都似赶集似的聚拢来,小河里可爱的小鸭子排成队伍游过来!
    河里的荷花在水中跳舞,小溪高兴的唱着歌,鸟儿在天空中报喜讯,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

    春游去哪儿?当然得去如诗如画的瘦西湖!它可是扬州城有名的风景区,是扬州的一张“名片”呢。

    这里的春天桃红柳绿。走在长堤春柳上,你会看到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远看,红绿相间,好像一副色彩艳丽的点彩画;近看,柳树披着一身翠绿色的外衣,桃花绽开美丽的笑脸。游人们都停下了脚步,被这姹紫嫣红的美景所吸引了,纷纷拍照留念。

    在这里游玩,我推荐大家可以坐上一条小船,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岸上万紫千红的美景,听着船娘优美的歌声,俯身摸一摸似翠玉一般的湖水,心儿怎么能不陶醉呢?

    下了船,登上五亭桥向远眺望。连绵起伏的山峦,云雾缭绕,好像是人间仙境。白塔影映在绿树丛中。一阵微风吹来,暖暖的,轻轻的,不时还能闻到一点儿花的芳香,耳边不时传来亭子四角上的风铃的响声。

    下了“莲花桥”,就会看到一块空地。这儿是孩子们野餐的宝地。选择一块柔软的草地坐下来,可以看到刚刚探出小脑袋的小草,可以看见蝴蝶在你身旁翩翩起舞。这时你与三五个同学围在一起,一边品尝着面包、巧克力、汉堡......一边聊着“赛尔号”、“洛克王国”......心儿高兴极了。

    这样美丽的瘦西湖,碧水泛出阵阵涟漪迎接你,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儿欢迎你,柳树舒展开鹅黄的眉眼拥抱你,你怎么能不去看看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四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