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老家

作者:修睿潇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第一完全小学五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5/10/10  
有关老家的作文 关于老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介绍自己的老家,也是自己快乐的记忆。
快乐是什么呢?是与伙伴玩耍时的欢乐,是解决一道难题后的笑脸,是别人有困难时伸出的援助之手……那我的快乐是什么呢,她又在哪里呢?
一棵粗壮,高大的石榴树,每天都立在老家的院子里,就像一位哨兵在放哨。春天,它抽出了嫩绿色的枝条,渐渐的就变成了 深绿色。到了初夏,它开出了火红的花,看着就像燃烧在树上的火苗,远看好似美丽的红霞,又好像是一个个小小喇叭,太阳出来时它们在金黄色的阳光下点头微笑,好像在迎接我这个小主人。
石榴树的左边还有一块菜地,那里种的是绿油油的韭菜。我只要一有空就会给它们浇水,每次包饺子就用它做馅,这可是没化肥没农药的纯天然韭菜,煮出来的饺子又香又好吃。一出家门便能看见胡同里长着许多的不知名的小草。小草多了长的高了,我和爸爸就会拿着铲子来铲除这些杂草,然后把杂草,堆成一个大球,虽然出了一身的汗,但我却很快乐。
每当到了夏天的傍晚,因为天气炎热,屋子里很闷,所以我们就搬到院子里来吃,伴着那阵阵凉风,看着满眼的风景,吃着香喷喷的饭菜,这真是一种享受啊,如今一看到院子,就会想起当时的情景来。
我爱我的老家,那是我小时候生活的地方,那里空气流通,阳光充足,我在那里种下了欢乐的种子,在我寂寞时,有小花小草陪我聊天,我有时候会观察蚂蚁,给他们一些食物,看他们是怎样运到蚁窝的,还能根据它们的步迹找到蚂蚁窝。
我的快乐在老家。我们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那段日子已经深深的扎根在了我的心里,那些美好的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