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智慧校园

作者:吕佳佳  作文来源: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  更新时间:2017-10-7  
有关智慧校园的作文 关于智慧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我最喜欢的校园,就是黄河路第二小学。我上了5年的学校,我们的校园也一直的变化着。变化的让我们一进去就想学习,我们的校园现在我看见它我就想快速地奔跑到教学楼去学习。下面我要介绍一下我的智慧校园。  

我的校园有两个教学楼,一个是北教学楼,一个是南教学楼。北教学楼有4个年级,南教学楼有2个年级。北教学楼是低年级,南教学楼是高年级。北教学楼一边有两座小桥,还有一个准备投篮的一个小男孩的雕像。南教学楼有在地上画着的游戏。体育长廊有很多健身器材,其实都是锻炼身体用的,有很单杠。操场上有4个篮筐可以投篮。我们的操场很大,可以站下我们6个年级,然后还可以留下一些位置站值周生,和升五星红旗的国旗队。  

你知道吗为什么是智慧校园。那是因为我们到学校是来学习的,不是来玩的。在我们的校园智慧是老师们和学生们。老师们是大智慧,我们是小智慧。因为我们的智慧是老师教我们的,智慧不是用玩创作成的。智慧也是教学楼,因为智慧也是精美的艺术品。教学楼就是精美的艺术品,所以教学楼也是智慧。校园的全部设计也是智慧。  

我们还有很多的课也都是智慧,因为这是智慧想出来的课程。比如说我们的社团活动,有小牛顿,纸艺飞,绿芽讲台,毽球,舌尖上的黄二,篮球和我们在班里上的自创剧都是智慧。   

看,我们的学校充满了智慧。这就是我的智慧校园,我最喜欢的智慧校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