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田野

作者:刘子怡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0  
内容摘要:秋天的田野作文

奶奶的家在农村,那里秋天的田野很美。

秋天的一个傍晚,我和爸爸到田野里散步,我走在矮矮的田埂上,秋风向我吹来,感到神清气爽。草丛里,蟋蟀、蝈蝈在唱歌,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蚂蚱在草叶间跳来跳去。

田地里,有一堆堆枯黄的玉米杆,低下脑袋的向日葵,还有土豆、萝卜、豆角,说也说不完。今年丰收了,不断有载有玉米、谷子的三轮车、拖拉机从我们的身边经过。

我和爸爸走累了,便坐在田埂上休息。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准备回家。正要走,火烧云突然出现了!火烧云一会变成威武的狮子,一会变成顽皮的猴子,一会儿变成活泼的兔子……我屏息凝神地看着这一场在空中上演的精彩魔术。

看完火烧云,我和爸爸回了家。秋天的田野,真得很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