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田野作文

作者:梁天啸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0  
内容摘要:秋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一片金黄。秋天的田野,一派丰收的景色。我爱这金色的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

星期天早晨,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了田野。田野里有蛐蛐在唱歌,偶尔还能见到有野兔飞快地窜过。地头上有好多梧桐树,树上有很多叶子已经变得金灿灿的。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树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飞落下来,好看极了。

我和妈妈走到一块玉米旁,那里的玉米穗长得可大了,最大的足足有一尺多长。剥开长长的穗皮,就能看到金黄的玉米粒了。田野里不时有阵阵果香飘来,我和妈妈都陶醉了。

我们又到了一个大果园。果园里的果实熟了。那又大又红的苹果,有的藏在树叶后面象在捉迷藏,有的在枝头上随风荡秋千,还有的苹果轻轻摇晃着小脑袋,象在对我们点头微笑呢。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依依不舍地回头看望那些金色的玉米、高大的梧桐和丰收的果园,心里充满了喜悦。

啊,我爱秋天的田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