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冬天的雪景

作者:龚诗怡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12-12-22  
内容摘要:冬天的雪景作文指导老师:万萌萌

这是冬天的一天,天气寒冷,呼啸的北风像刀子似的猛刮着。落尽了叶子着光秃秃的枝条。

叮零零叮零零闹钟响起了,起床了,拿起觉无比的寒冷,哦!原来还没关窗户,我走下了床,看到窗外,啊!外面下雪了。小小的雪花像可爱的小精灵从空中飘落,有的化了,有的在树枝上蹦几下,好像在炫耀我多美啊!我穿上衣服,一出来就觉得无比的凉爽,似乎在冰的世界里。你看,那雪飞舞下来的姿态多么美妙。他从云上落下来哗啦啦的旋转着。落在地上给大地增加了一些温暖。正走到广场,那里的雪下的很猛烈,映入眼帘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枝头犹如挂满了竞相怒放的梨花,蓬松松、沉甸甸,真是勿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切都是白乎乎、软绵绵、平坦坦的,好像铺上了一层层厚实的野绒大地毯。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太阳出来了,房顶上的雪融化了,房子伤心地口哭泣,流下了泪水,泪水结成了冰,于是看到房檐下吊着一根根冰条,好像老人晶莹透明的胡须。可惜,美好的一天就结束了,太阳一出来它们就不见了。连声招呼也不跟我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