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趣事

作者:赵凯文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2-11-25  
内容摘要:乡村趣事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我的家乡在高安,只要一有时间,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去乡下玩。那儿留下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至今都还记忆犹新。

有一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乡下玩。一到乡下,我就跑去找表哥表姐玩。玩些什么呢?”我疑惑地问。表姐说:我们去何被抓河蚌吧!”“好主意!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准备好泳衣泳裤就出发了。我们走啊,走啊,好不容易才走到河边。河的上面有一座大桥,河的周围全是茂盛的大树,还有金黄的细沙。这里的水真浅啊!我说。确实,这一年四季都是这么浅的水,冬天都结冰了,还可以在上面溜冰呢!好了,别说这么多了,开始行动吧!表哥发号施令。话音刚落,我们就立刻跳进水中,过了一会儿,我看见表哥表姐已经摸到很多河蚌了,可我还只是摸到一两只。我心里很着急,突然,我想了个办法:我只抓表面的河蚌,还不如从沙子里挖河蚌呢!果然不出所料,我已经有很多河蚌了,可还是没有他们的多,我努力地挖着,"哇噻"我大叫着。我挖到了一个大河蚌,我高兴极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也该回家了,我们收拾好河蚌,路上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家。外婆见我们捡了这么多河蚌,高兴地说,今晚有河蚌吃了,但要注意安全。果然,晚上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每年寒暑假我都会回乡下,因为那里山美水美,空气清新,还有很多在城里体会不到的事情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