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季节:秋天

作者:扈美铭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新港路学校三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2-12-11  
内容摘要: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秋天到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

果园里,瓜果飘香。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宝葫芦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像树上挂满了红灯笼;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大枣像一个个小鞭炮挂在树上,可爱极了;一个个红红的大石榴咧开嘴笑了,露出了亮晶晶的牙齿,像许多星星在闪烁;柿子熟了,一个个晶莹剔透,真热人喜爱。

花园里,梧桐树开始飘下几片黄中透红的落叶,它们像许多小鸟在飞,红红的枫叶像秋姑娘伸出一双双温暖的手在向我们打招呼呢。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阳光下格外娇艳。

农田里,更是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正忙着秋收呢。玉米像一个个胖娃娃;高粱红得像一片火海;一望无边的稻田像大地铺满了金子。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