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果园作文

作者:余家玉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3-1-29  
内容摘要:秋天的果园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秋,对于乡下人来说,是个非常美好,甜蜜的季节。

在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妈妈、姐姐来到了果园。道路两旁,满是农民们辛辛苦苦种植的绿茵茵的果林,郁郁葱葱的枝叶遮挡住了一缕缕金灿灿的阳光,一棵棵果树上挂着密密麻麻的龙眼。向左看,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似小娃娃露出的圆圆的脑袋在冲着我们微笑。我们来到了葡萄架下。那宽大的叶子挡住了耀眼的阳光,一嘟噜、一嘟噜的葡萄层层叠叠。那种叫“水晶”的晶莹透明,真像是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的,而那种叫“红玫瑰”的,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接着我们再看那边的桃树,密桃熟了,配上一身小茸毛的衣服,那么好看,那么可爱,像含羞的姑娘,低垂着头微红着脸,姐姐摘了个熟透了的桃子给我。这个桃子几乎红得发紫的大桃子,我真有点舍不得吃,轻轻咬开它,新鲜红色的果肉露了出来,嘴唇上舌头上染满了淡红的汁水。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金黄的田野,金灿灿的稻子就像一块金色的地毯,那红红的高粱被微风一吹,好像一个个戴着小帽的小姑娘跳舞。稻田边是漫山遍野的树宝宝,那些小树苗的轻风的吹拂下,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拍手向我们表示欢迎呢!

多么美丽的乡村风光呀!回家后,这幅美丽的画卷时常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