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广场

作者:班蓉蓉  作文来源:广西百色市西林县八达镇三小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3-3-5  
内容摘要:美丽的广场作文指导老师:汤芝柏

广场是我们西林县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那夺目的光彩吸引着千千万万的游客。

春天的广场五彩缤纷。当你踏进广场的那一刻,你就会望而生叹:啊!美!柳树抽芽,一片片嫩小的柳叶在风中荡起了秋千。小草在大地上泛起了星星点点的绿,一棵棵小草从坚硬的泥土伸出头来,好奇地望着周围的一切,悄悄地织起了绿毯。桃树上的花开得可热闹了,一团团,一簇簇,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微风一吹,花儿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随风起舞。一朵可爱的花儿被调皮的风带着,从我身边滑落。顿时,一丝甜甜的香沁入人心,我不由自主的接住它,只见,它是由五片白里透红的花瓣组成,就像五位穿着白裙粉衣的小公主,手拉着手,围着鹅黄色的花蕊,转啊转,仿佛在向我述说春天的故事……

夏天的广场香喷喷的。走在广场的鲤鱼池小桥上,看那清澈见底的水儿是那么温柔、迷人。水中那活跃的鱼儿给池塘增添了不少生趣,鱼儿自由自在地游,还不时的吐泡泡,那泡泡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啊!还有青蛙来伴奏呢!你听,“呱呱”……走过了小桥后,便来到了一个小型的人工瀑布。这个瀑布别提有多美了!听,那传来震耳欲聋的响声“哗——哗——哗——”。抬头望去,啊,水花如同银布嵌这数亿颗亮晶晶的“珍珠”流下!落地时,水花四溅,溅起千万朵银花,到处飞舞。那种惊心动魄的场面令人震撼,那种惊天动地的声音让人久听不厌。突然,我闻见了一种香味。沿着香味,我来到一棵树下,这书没什么特点,但你仔细看就会发现,繁茂的绿叶丛中,花儿时隐时现,好像在和你捉迷藏。它藏得过你,却瞒不过你。因为你只要一闻到它那独特的清香就知道它藏在哪儿。那一串串无名的花儿在柔风中推搡着、拥挤着,交头接耳,那神态,就像一群挤在窝边“唧唧喳喳”争食的雏燕。那像掺过蜜似的清香溢满了各个角落,熏醉了整个广场。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名字,也是菊花盛开的季节。一进广场,我便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广场花坛里菊花傲然怒放、争妍斗芳,真是好一派佳境啊!东边的花白似雪,西面的花黄如金,阳光之下,黄白相映,分外清新沁人。仔细一看,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盛开吐蕊,有的似刚出浴,有的尽露精髓……

冬天,广场上的花都凋谢了,这里成了竹子的天地。每当我看到广场的竹子,就会不由得感到精神一振。看,那碗口粗的树干,笔直笔直的插向蓝天,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1多高的地方,长着无数竹叶,向一把奇特的大伞。这竹叶一片片碧绿碧绿的,充满了活力。微风拂过,竹叶“沙沙”地响了起来,似乎在演奏一首动听的大自然交响曲。这一切都含着一种朴素的美。因此,广场的早晨,总是会有一些老年人、中年人等来锻炼。他们顶着寒风,有的跑步,有的练太极拳,还有的便在广场的健身场上锻炼。他们都拥有者竹子宁折不弯的精神。

白天的广场美吧!但夜晚的广场更美。一旦夜幕降临,广场便人声鼎沸。进入广场吸引你眼帘的是广场那壮观的音乐喷泉。音乐喷水随着音乐的旋律高低起伏。它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就像几个调皮的孩子正在比赛跳高呢!你听:我跳得最高;不,我最高;没有谁比我更高……忽然,音乐唱到了高潮,一根水柱直冲云霄。同时,也溅出了许多水珠,一颗水珠落到我脸上,我感到有一丝凉爽涌上心头舒服极了,使我一动不动地站在那,任水珠落到身上。

    在音乐喷水池旁还有美不胜收的彩灯。左边的彩灯是椰子树的形状,使人一看就仿佛来到了三亚的海边,躺在椰子树下,聆听海风,沐浴阳光。右边的彩灯是枫叶树的形状,使人一看就宛如看到一个小姑娘背着背篓在枫叶树下收集枫叶。

灯下有许多年轻阿姨在跳拉丁舞,她们买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起舞。还有的阿姨在跳健美操,她们弯弯腰,扭扭脖子,个个都非常有活力、精神。啊!广场是一幅画,它描绘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广场是一首诗,它赞扬了西林人的精神;广场是一曲歌,它唱响了我们西林人的心声。

    我爱西林的广场,更爱西林的人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