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风光

作者:罗淦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3-1-29  
内容摘要:乡村风光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乡下有清新的空气、湛蓝的天空、别致的风景……使我难以忘怀。

清晨,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一切都是雾蒙蒙的,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白纱。大地在沉睡,花儿美丽的小脸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

“喔喔喔……”一只公鸡清脆的叫了几声,寂静的村庄马上热闹起来了。鸟儿叽叽喳喳地聊起天来;太阳公公不知什么时候也跑到了那么高的天上去了;休息了一夜的人们,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劳作……

到了中午,天空万里无云。天气闷闷的,可不像上午那么凉爽。知了一个劲儿的鸣叫,好像要用全身的力气控诉那炎热的天气。树儿无精打采地卷着叶儿,鸟儿也聊累了,都在树上打盹儿。

傍晚,一缕青烟轻盈地飘出来,地面还留有一丝余热,黄昏不像正午那样闷热,而是凉爽中略带一丝暖意。抬头望天空,只见红彤彤的晚霞已经染红大半片天空,红霞的形状更是千姿百态:一只凶猛的老虎正在追赶一只小兔子,跑着跑着就不见了;却又出现了一匹骏马,好像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奔跑着……天空的颜色变化着:深红、粉红、橘红……仿佛是魔术,让人目不暇接。

太阳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空。美丽的月亮接班,给大地洒下一片银辉,温柔的月光如同水一般平静。

乡村的风景好似一幅画,一幅会动的写意画,美得让你留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