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家乡:南昌

作者:李灵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9  
内容摘要:我的家乡:南昌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横跨东西;一辆辆汽车穿梭于其间。这,就是我的家乡——南昌。

说起南昌,大家脑海中大概会闪过滕王阁和绳金塔吧!的确,这两个遗迹是南昌的“宝”。大多数人爱南昌是爱这里的东西,可是,我不这样觉得,我认为,这里的每一草,每一木都是值得爱的,这里的人也很好。

早晨,我请来是不需要闹钟的,因为每一天早上都会有雷打不动的叫卖声,每次我听到叫卖身都会自然而然的醒来。弄好一切之后,到了楼下,我会贪婪的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准备迎接这美好的一天。老人们像我问好,我也会回敬他()们。走在路上,你会看见个个含露的杜鹃也早已经开放。到了学校,你可以看见小草和小花们扭动着身躯和你招手。听着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你会感到无比的愉快与舒畅。

度过了早上和午间,转眼间便就到了美丽的下午。伴随着老人们那愉快的二胡声,大家边说边笑,准备回家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晚霞奶奶来给南昌换睡衣了,那一层淡淡的;红红的;美美的睡衣。我认为只属于南昌。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愿它能够越来越美;越来越繁荣昌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