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恋湖秋色

作者:董银莎  作文来源:南方玫瑰城实验小学校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4-3-7  
有关恋湖的作文 关于恋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恋湖秋色作文

南方翻译学院旁有一个美丽的湖——恋湖。微风吹动着,湖水荡起点点涟漪,片片黄叶悠然飘落,摇曳着、一点一点,静静地落在湖面上——秋天来了。

      恋湖旁的小草还是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绿色的,仿佛没有收到秋的信号,仔细看去,会发现丛中偶尔一颗、两颗,青青小草的叶端呈现点点的黄。抬头,树上的落叶纷纷坠落草坪上,看着这些落叶,才知道,原来秋天真的来了!

     恋湖旁枫树红的像火焰,落叶铺成红地毯,流露出浪漫的气息。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绵绵的秋雨,带着一丝丝凉意的微风,滴在手背上,滴在行人的头发上,仿佛撒上一层白糖。条条雨丝仿佛是从天空中牵下的丝线,细、柔,伸手一拈,便断在那里。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湖面上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笼罩着恋湖。我踏着地,却总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薄雾中,隐约看见有人漫步湖边,这人也仿佛和恋湖一样,沉醉在这迷人的秋雨中了。远方显现出一点微微的光,那应该是南方翻译学院教室里发出来的灯光吧。我的母校就在南方翻译学院的旁边,这时,我应该赶路上学去了,回头再看看秋雨中的恋湖,如淑女般袅娜,美得如此安静,真叫人留连忘返!

     看看时间,已经不早了,赶紧背了书包朝学校走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