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里的春天

作者:吴如璧  作文来源: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6/5/6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寒冷的冬天即将远去,春姑娘的脚步悄悄地靠近。春天是淡绿色、是青翠的、是环保的、和平的颜色。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从地下钻出她可爱灵活的小脑袋,在春天里左右晃动;早开的小花一朵两朵三四朵,有粉的、红的、黄的、蓝的花,在春天的阳光里沐浴,树枝上长出又尖又细的嫩芽,在春雨中欢乐的成长。  

动物们在他们的家里慢慢苏醒。黄鹂鸟枝头鸣翠柳,小蜜蜂在花丛中勤奋地采蜜,小燕子穿上花衣裳,年年春天来这里。  

我跟着春姑娘的脚步去寻找春天,春天藏在广阔的草原上,田野里,高山上,小小的、嫩嫩的,像在跟我捉迷藏,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春天映在海洋里,河流里,湖泊上,蓝蓝的、柔柔的、滑滑的,像一面光滑的镜子,它映出了春天的样子和我的笑脸;春天跑到操场上,教室里,单车上,足球上,红红的、热热的、亮亮的,像在跟我一起奔跑,一起学习,我感觉到了春天的温暖。  

春天有一双长长的手臂,她在我泄气孤独的时候哄我开心,春天是一杯纯净的水,她在我口渴的时候滋养我;春天像个温暖的家,在我想放弃的时候,给我希望给我鼓励。  

我爱春天,爱她绿的、红的、白的……的颜色,更爱她是一年美好希望的开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