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找到了春天

作者:宋沂林  作文来源: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4年11班  更新时间:2014-12-3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在暖暖的阳光中,全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唱着歌,开开心心地去南湖寻找春天。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像一只只小鸟似的跳下车,兴奋地走进美丽的南湖公园,开始寻找春天的脚步。

我找到春天啦!它就藏在大树底下那多彩的花坛里。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来,好奇地打探着世界。各种不知名的小花似乎为了迎接我们的到来也争奇斗艳地开放着。

我找到春天啦!它就躲在远处那一片树林里。经过一个寒冬,挺拔的松柏又多了几分新绿,高大笔直的白杨树也长出了星星点点嫩绿的叶子。几只活泼的小鸟在枝头上蹦来跳去,“叽叽”地叫个不停,好像在提醒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找到春天啦!它正躺在湛蓝的天空中那一朵朵棉花糖般的云彩上玩耍;它正攀着柳枝在暖风中荡秋千;它正在波光粼粼的湖水里嬉戏。

“看!野鸭子!”顺着同学手指的方向,我们见到了一大群野鸭子在湖面上游过。这真是太令人兴奋啦!我将手里的面包碾碎向远处丢去,那群小东西不停地向我嘎嘎地叫,还不时地回头张望,似乎在说“谢谢你,谢谢你。”

我们跟随着春姑娘的脚步,陶醉在满园春色之中。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