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座小树屋

作者:雷博越  作文来源:四川省南充市五星小学二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8-9-12  
有关树屋的作文 关于树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放暑假了,我要去弟弟家玩。他家住在一个幼儿园里,那里很安静,经常会有大人们带着小孩子来玩。这次,一走进校门我就大吃一惊,这里面完全变了样 !

    走进校门,三棵又高大又茂盛的梧桐树 ,郁郁葱葱的。一阵微微的风吹过来,梧桐树的叶子,就轻轻地摇晃起来。要是有大风吹来,梧桐树的叶子,就不停的摇,叶子都快掉下来了,发出不小的响声。其中有一棵最粗壮的梧桐树,工人叔叔们正在那棵树上忙忙碌碌的。他们有的正在打钉子,有的正在安地板,还有的正在给房顶刷漆。我拉着妈妈的手赶紧朝树屋跑去,大声喊着:“树屋!树屋!快看哪树屋!”

    我们跑近了仔细一看,树屋外有木头滑滑梯,还有一架短短的梯子。上了梯子又半跪着透过房门一看,呀!里面还特别宽敞呢。

    只是可惜它还没有完全修好。我多么期待树屋赶紧修好,多么希望在这小树屋里躺上一会儿啊!这样我就可以跟弟弟一起去里面好好地玩啦!指导教师:冯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