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儿真美

作者:张智霞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海林市大海林局第二小学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9-1-26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东北,这里非常美丽,而且包括大兴安岭、小兴安岭、长白山、更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区,比如镜泊湖、雪乡,五大连池等 ……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家乡吧!

春天,冰雪融化了。春风像剪刀似的,剪出了满树的嫩芽;小草也钻出来了,春风吹动着它、正在向我们挥手,示意我们一起随风摇起来、扭起来。

夏天,树木长得很茂盛,密密麻麻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就像天然的遮阳伞。草地上有各种各样的花,五光十色,美不胜收。有白的、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有蓝的,这些花都很美丽,真是百花争艳,更是有百家争鸣的感觉。

秋天,大多数树的叶子都黄了,从森林的上端看下面就是一片金色的林海。不过,松柏跟之前相比还是没有一点变化,仍然是绿油油的。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秋天可以吃到美味的果实,有葡萄、有苹果、有香蕉,还有猕猴桃……这都是我爱吃的水果,吃上一口立刻就会甜到心底。还有农民伯伯丰收了,土豆、黄豆、萝卜、白菜等等。老人和孩子们都跟着忙乎起来。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挂满了雪,这让我们立刻想到了《林海雪原》的英雄事迹。地上的雪更是厚厚的,孩子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搭城堡,好一个北国风光。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指导教师:孟苏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