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回家乡

作者:李林峰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阳光飞扬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2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过去了20年,我成为了世界著名的科学家,研究出了许多新型作战武器和方便人们出行的机器,比如:可以让人们瞬间到任何地方的瞬移机,攻克了可以在外太空作战的空天母舰和在大气作战的航天母舰的难点,并顺利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架超光速垂直起降战斗机……

 虽然我发明了这么多东西,我还是开心不起来,就像王安石所说的:“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和卢纶的:“家在梦中何日到,春生江上几人还。”一样,我在他乡工作这么久,一直在工作,什么时候我才能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呢?终于,有一天,我接到上级的命令,我可以休假一年,我听到后,欢呼起来,然后拿起瞬移机输入地址:重庆解放碑。

    “哗”的一下,眼前一白,热浪便扑面而来,好像是在欢迎我回到家乡,好像在与我玩耍,又好像在问我从哪来?

    我走在大街上,想起了小时候的同学——刘圣钦,便打电话给他,电话通了,从电话里转出一阵不耐烦的声音:“谁呀?没看见我正在忙吗?有事快说,没事快滚!”我问道:“是刘圣钦吗。”他说:“我是,你又是谁呀?”“我是李林峰。”他听到后,把口气一改,和言细语的问到:“你平时不是很忙吗,怎么有时间找我?有什么工作需要合作吗?”“我放假回家了,不说工作,有时间出来聚一下吗?”“好呀,再约几个同学一起吧!”便挂了电话。

    我在街上继续走,看到了许多先进的科技,我不禁自豪,可是我走这么久,连一棵植物也没看到,空气中弥漫着阵阵恶臭,随处可见的垃圾,数不胜数的小机器人正在卖力的打扫着……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回忆起二十年前的重庆,鸟语花香,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人与人之间没有利益和欺骗,我和朋友们尽情的奔跑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是那么无忧无虑!再看了看现在,我不禁大喊:“我们要爱护地球,爱护环境。” 指导教师:况慧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