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魔术秋风

作者:王梓旭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秋风的作文 关于秋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认为秋天是一个华胜画出了五颜六色的秋天;有人认为秋风是一个淘气的孩子,这儿跑跑,那儿跳跳;有人认为……而我认为秋风是一位伟大的魔术师!

真的!不信你看:他把魔术帽往枫树头上一戴,哇!满树的叶子一下子都变成了红色。但秋风它不满意了——全是红色太单调了!你是他打了个响指,枫树叶子上就有变化了。就说这个叶子吧,叶脉是绿色的,而整个叶子是红色的,只有边上留了一圈金黄像是度了一层金边,看起来美极了。

——”突然,秋风冲过火炬树,顿时,整颗树开始摇曳起来,有些巴掌大的树叶腾空而起,在空中飘啊飘,荡啊荡,忽上忽下,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上下飞舞。

过了好一会儿,空中的叶子慢慢落了下来,好似一场红色的雨。

秋风玩累了。它想了想,决定去果园看看。

来到果园,他看到的尽是一片单调的景色:苹果树上的苹果全是青色的!橙子也还没有熟。种种果实大的大、小的小,一点儿也不好看!唉!秋风道看来果园也需要我啊!说着,他便来到了苹果树下,一触,树上的苹果马上变红了,是开心的笑红了脸?还是被秋风涂上腮红?他又来到了梨树下,吹了一口气,梨子就挂起了小灯笼,似乎每一个都在闪闪发光……

他又来到了森林,看到的全是金黄的菊花,没有别的颜色。他马上不知从哪儿变出了七色的颜料,往外一撒,菊花立马变了样:白毛狮子像一个小型的白毛狮子狗;金背大红又出现了红色和金色交错的花瓣;白强大是最大的菊花;而节日里华。是想里花一样开放的菊花……

秋天看着这一派丰收的景色,欣然的离开了。我突然回头,天呐!才十月,秋天已经过去了!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