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落即景

作者:林蒲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日落的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渐渐地太阳走了……慢慢的走了……

下午五点钟太阳渐渐地如泉水一般慢慢流走了。本在高空上的太阳爬着楼层慢慢下落。这时我才知道太阳原来也是需要下楼梯的呀。它爬呀爬,爬到了11楼的瓜,瓜藤的脸马上泛起了红晕,可爱极了。爬呀爬,爬到了小朋友的屋里。太阳可勤快了,将小朋友的家染成红色的小屋,梦幻极了,小家伙追着光影到处爬,欢笑声充溢在屋里的各个角落。爬呀爬,爬到了小鸟们的身上,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谢谢眼前这位太阳公公在为它们报时,它们一个两个急忙你拉我我拉你地回家去了。

太阳走过小河,河里映出了一道道美丽的红晕。太阳轻轻地走到柳树姐姐的身后。柳树姐姐见此便急忙让太阳为她烫染潮流的红色头发,每次太阳都会热情地帮助她。忙完后,太阳又马不停蹄地走到小朋友的身后,轻轻安抚着小朋友,让他们快快拉起爸妈的手回家睡觉了。

太阳做好一切准备后便向地球的另一边走去,它不舍极了,对这片土地怀念很深,时不时回头张望着。但它知道在地球的另一边还有可爱的人民在等待它唤醒大地。它悄悄的走了,正如它悄悄地来一般,云朵个个伤心得把眼睛都哭红了。夜晚也降临了,月亮悄悄地来了。

是谁给了我们光明?是太阳。看着这轮明月我又开始怀念白天那生机盎然的景象了!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