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落即景

作者:葛欣帛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匡山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20/11/15  
有关日落的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傍晚,我去看日落。

到了小河边我走上了桥,发现太阳离楼顶还有一人多离,太阳的光刺得我睁不开眼,我便闭目养神,即使眼皮遮住了太阳的光,但还是觉得眼窝有光亮,隐约觉得有点儿火燎痛。唉,今天的太阳像是不想回家,怎么好久了也不见下沉呢?

当我睁开眼时,被眼前的景物迷住了,只见河面上泛着金还夹带着点红, 金光闪闪。此时,我不禁想起白居易的诗“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俯视河面,一道残阳像个咸鸭蛋,斜铺在河面上,我顺着光束细看,犹如几条红锦鲤在嬉戏。起先是黄中带着点儿红,然后渐渐的变成淡黄淡红,又变成全红。

不时几只鸟从天空中慢慢飞过,不时几群大雁也会飞过,有时乌鸦开心的唱着歌从天空中飞过。我追着它去到了路的尽头,夕阳只露出了半个红脸蛋,虽然夕阳没有朝阳那么显眼,但它也会努力地把全部光芒发射出来,瞧半个天空都被染站了,好像仙子们散开的缎子。刹那间,那火红的夕阳一下就滑下了山坡,再也不见了。

我爱夕阳,爱它的美,爱它的余辉,更爱它给人类光与暖! 指导老师:李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