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公园即景

作者:唐文博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着落叶飘飘,我就知道秋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周末,我和同学去公园玩儿,走进去看见里面有很多亭亭玉立的水仙花,千姿百态,有的半开半合,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完全绽放出它的美丽。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笔直站在一旁,好像是迎宾的人在向我们问好。向前走,里面“重兵把守”,两排粗壮的梧桐树,站得笔直守护着这里,不让坏人进来,还有几棵挺拔的松树在望哨。

往里走,啊,这儿多美啊!微风习习,银杏叶在空中旋转着,好似几只欢快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如梦如幻。最终它们一片、两片……落在地上,为大地换上了一件金黄色的外衣。一旁的枫叶也随风飘落,为这件精美的衣服增添了几分色彩。连扫地的阿娘都不愿意将这美景破坏。

走着走着,我们到了湖边,波光粼粼的湖面,清澈见底,好似一面镜子,里面还有小鱼在嬉戏,玩着躲猫猫的游戏,可爱极了。一旁的小草也脱下了衣服,换上了秋姑娘送给它的衣服,盖上金黄的棉被,伸了个懒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一旁的小青蛙也不再打鼓了,挖了个洞,准备美美的睡一觉。

秋天的公园真美啊,红的似火,粉的像霞,黄的赛金,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如痴如醉,真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面。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